新年致辞


时光飞逝,2018年已经过去,新年的第一缕曙光已经照耀在祖国大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向关心支持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全体同仁致以新年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2018年,我们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热协脱钩后的开局之年,是中国热协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国热协1986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32个年头,协会工作到了 “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时候,如何面对新形势,走好新征程,完成新使命,是全体热处理行业工作者面对的首要课题。中国热协继续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围绕《热处理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既定目标和《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制定的重点任务,开拓进取,积极探索,引领行业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新的一年,我们又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世界经济形势依然风云变幻,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将在第八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做好服务,维护会员权益,搭建管产学研用沟通桥梁;坚持高质量发展,推动热处理行业从“积累量”向“提升质”转变。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实现《中国制造2025》和热处理行业“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各项工作目标,勇立潮头、奋勇搏击,驶向光辉彼岸!

                                      理事长:佟晓辉


2018年12月28日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