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预热退火技术成功入选工信部《国家工业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2018)》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国家工业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2018)》,河南天利热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燃气预热退火技术成功入选该目录。

该项技术采用无明火式加热结构及炉体侧密封压紧装置,不但有效提高了设备的温度均匀性,而且可以使设备在振动条件下保持良好的密封,保证了炉体内的温度以及炉温的均匀性生产运行,降低了工艺的热损耗,该项技术可广泛应用于热处理工艺节能改造。


一直以来,天利热工利用自有成熟设计技术,围绕节能降耗,高端高效市场需求,进行横向开发与纵向拓展,形成了工业炉热处理系列以及智能钎杆系列等多种产品,本次入围推荐目录,有利于产品的进一步市场推广。

随着国家经济形势的稳中向好,《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的深入实施,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的纵深推进,热处理作为装备制造业中对产品质量具有关键作用的重要基础工艺,对实现制造强国战略、强化我国工业基础能力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


2018年11月7日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