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热处理与表面工程联合会主席Scott Mackenzie博士到访中国热协

   

       9月8日,国际热处理与表面工程联合会(IFHTSE)主席Scott Mackenzie博士到访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Scott Mackenzie博士现任职Houghton公司,担任金属材料首席研究专家,之前长期在波音公司从事铝合金和钢铁材料热处理技术与装备研究,1998年加入国际热处理与表面工程联合会,具有丰富的热处理研发和实践经验。Scott Mackenzie主席本次访问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正值中国热协刚刚加入IFHTSE组织之际。Scott先生和中国热协佟晓辉理事长是老朋友,在国际交往中结下了深厚友谊。



       Scott主席在发言中指出,IFHTSE的宗旨是促进全世界热处理与表面工程业界的交流合作,中国热处理行业发展迅速,中国热协作为中国热处理行业的代表机构,必将承担起中国乃至整个亚太区域的热处理领域的合作交流使命。IFHTSE作为国际组织,一定会给予大力支持,希望中国热协能够在促进国际交流、培养青年热处理人才及促进企业发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佟晓辉理事长代表中国热协对Scott主席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佟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Scott主席本次到访,充分表明国际热处理与表面工程联合会对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的重视与支持,中国热协作为中国热处理行业的代表机构,一定会积极配合国际联合会的工作,在国际交流、人才培养、企业合作等领域发挥作用,希望今后在IFHTSE组织的国际活动中能够发挥更大作用。

       吕东显秘书长向来访嘉宾介绍了中国热协的基本情况,Scott主席对中国热处理行业的发展表示赞赏。本次会见中国热协还邀请中国热协荣誉理事、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热处理再生资源研发创新中心于程歆董事长、魏滨滨总经理到会,就生物热处理油等相关问题和Scott主席做了深入探讨,Houghton(中国)公司姚继洪经理和马敏博士陪同到访。



       佟晓辉理事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本次会见是中国热协作为国际热处理与表面工程联合会(IFHTSE)成员单位,和国际组织的首次工作交流,更是中国热协和IFHTSE合作的开端,希望能以此为契机,和IFHTSE及Scott主席本人进一步合作,积极配合IFHTSE的各项活动,为促进中国热处理行业的国际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2018年9月10日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