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开拓进取 ——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赴张家口开展党建工会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教育,强化党的意识,激发广大党员职工履职尽责、开拓进取的热情,进一步提高中国热协秘书处凝聚力、战斗力,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881日,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赴张家口红色察哈尔党员干部培训基地,瞻仰革命根据地地,追溯红色记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由中国热协理事长佟晓辉、秘书长吕东显带队,秘书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在培训基地,中国热协秘书处先后参观了红色察哈尔革命图片展和当地历史农具展。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全体干部职工由衷敬佩革命前辈在时局动荡之时革命与建设的艰辛。


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个个逼真的历史场景,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艰辛历程和宏伟业绩,有力地证明了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才能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中国热协全体干部职工将以革命前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新局面,干出新业绩。

 

参观学习活动后,佟晓辉理事长、吕东显秘书长会同中国热协常务理事、郑州机械研究所顾敏副总工程师、张家口永恒热处理公司孙小情总经理赴张家口高新区考察热处理环保设备制造及使用情况,就环保设备在热处理行业推广使用和有关厂家进行了洽谈。张家口高新区经济发展局王启海局长陪同考察,王局长热情邀请中国热协组织会员企业到张家口投资落户,地方政府一定为企业营造最和谐的环境,促进企业发展。

 

2018年8月9日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