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热处理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圆满落幕


    中国热处理行业的年度盛会——2018上海热处理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于6月9日圆满落幕。国内外专业人士汇聚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呈现了一届精彩纷呈的高端装备与先进技术相辅相成的行业盛会,为热处理行业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搭建了广泛的交流平台。



    本次展会由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热处理分会联合主办,支持媒体为《金属热处理》、《热处理技术与装备》,来自海内外共80余家热处理企业参展,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模具术和设备展览会及2018上海国际汽车模具和成形工艺装备展览会同期举办。


    展会期间,来自美国AFC霍尔科夫特亚洲有限公司、爱协林热处理系统(北京)有限公司、尼萃斯(无锡)热工技术有限公司、马拉松(北京)监控系统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科润工业介质有限公司、日本出光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易普森工业炉(上海)有限公司、应达工业(上海)有限公司的专家分别作了前沿技术报告,全国热处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李俏研究员发布了热处理标准体系及制修订计划。

 

    展会接待了数千名海内外专家及业内人士,专业观众与展商们深入交流,洽谈气氛热烈,好评不断。常州热处理行业协会、苏州市热处理行业协会及全国感应热处理技术培训班分别组织了参观团。

 


    为期5天的展会既打造了设备采购与技术交流的平台,为展商创造无限商机,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又促进了合作,推动国内国际市场的联动,全面营造了热处理行业和谐的交流氛围。推动着我国热处理行业向着“绿色化、精密化、智能化、标准化”发展。

   

    展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位展商及观众、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期待2019年第19届北京国际热处理展览会,我们不见不散!


2018年6月12日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