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年贺辞

2017年已经过去,我们迎来了新年的第一缕曙光。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向关心支持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全体同仁致以新年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落实“十三五”规划、全面实施《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的关键之年,也是中国热协第八届理事会的开篇之年。中国热协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按照《热处理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制定的发展目标和《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制定的重点任务,努力发挥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探索方法,做好会员服务,帮助会员企业增强自身实力和市场竞争力,积极推进热处理绿色制造和智能制造,促进行业深入节能减排,引领行业转型升级,为制造强国建设奠定扎实的工艺基础。全面落实创新发展,不断完善我国热处理装备制造体系,持续提升我国热处理装备技术水平和制造质量。开拓渠道带领会员企业“走出去”,在扩大国际市场的同时,提升我国热处理行业在国际同行业间的影响和地位。加强中国热协的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保证热处理行业的平稳健康发展。

党的十九大引领我们步入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新的一年,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将继续带领全体会员企业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开启新征程!在党和政府有关部门的方针政策指引下,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稳中求进,绿色发展,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实现新作为!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制造2025》和热处理行业“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各项工作目标,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

                                      理事长:佟晓辉

秘书长:吕东显


2018年1月5日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