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炬峰生物能源有限公司高薪诚聘

    三河市炬峰生物能源有限公司是以三河市炬峰生物质柴油有限公司和大连海威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为主体,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发明专利。生产生物热处理油,是生物热处理油唯一授权生产经营企业,同时已全面展开生物切削油和生物轧制油等三项发明专利、两项实用新型专利的申报。

    生物热处理油是以废弃食用油为原料,经分离、精制、改性制得的生物油,加入多种添加剂调和而成的新型热处理冷却介质。生物淬火油具有优异的冷却性能和更高的开口闪点及燃点,适用于各种钢材及其制品的连续冷却淬火和等温(分级)冷却淬火及回火,淬火使用温度可在30℃--250℃之间任意选择。淬火油烟远低于石油淬火油,160℃以下淬火时,只产生轻微的油烟。

    生物热处理油具有节能、环保、安全及工艺适应性广泛的特点,是一种利用可再生能源、符合发展循环经济要求的产品。2017年5月9号,炬峰生物能源公司与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共同成立了“炬峰生物能源研发创新中心”,研发创新中心的主营方向是生物油的工业化利用,以及相关产品的应用技术与咨询服务,以期借力、整合更为优质的技术资源和推广渠道,尽快将这一成果推向国际市场。

    炬峰公司愿以蓝天一样广阔的视野,大海一样宽容的胸怀,高山一样凝重的情操,与业界同仁共创辉煌的明天!


高薪诚聘:市场拓展专员10名(薪资面议)

岗位职责: 

1.大专以上学历,对热处理、锻造行业有一定的认知。

2.沟通、应变、拓展能力强。适应频繁出差。

3.有耐心、责任心,追求上进。


联系我们:

三河市炬峰生物能源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河北省三河市杨庄镇三香路韩各庄东

手 机:18632622649

电 话:0316-3081880

传 真:0316-3255758

公司网址:jufengnengyuan.com   

E-Mail:jfswny@163.com

邮 编:065200


2017年7月21日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