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快讯》2016年第六期 总第173期

为促进我国锻造企业与国外同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了解和学习世界锻造行业先进技术,中国锻压协会特组团参观2017年美国锻造博览会(Forge Fair 2017)。由美国锻造协会FIA主办的2017年美国锻造博览会将于2017年4月4-6日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举办,主要内容包括众多世界著名锻造企业的展览展示和多场锻造技术讲座,内容形式丰富。

Forge Fair由美国锻造协会(FIA)主办,已有40多年的历史,是北美地区唯一的锻造行业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届,展品范围涵盖了材料、设备、模具及辅助设备等整个锻造工艺过程涉及的相关方面,为世界各地的业内人士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中国锻压协会曾多次组织代表团前往参观,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将为我国锻造企业提供又一次近距离接触世界锻造同行和先进技术的绝佳机会。希望各相关单位抓住难得的参与机会,与国外企业交流生产经验、改进生产技术,不断扩大国际市场。机会难得,请尽快报名!


2016年12月23日 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