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丨顶立科技获“2023年湖南省制造业质量标杆企业”荣誉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了2023年湖南省制造业质量标杆企业名单,中国热协会员单位顶立科技凭借其在数字化转型和管理创新方面的卓越实践经验,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此次入选是对顶立科技推行质量精细化管理、打造制造业质量品牌竞争新优势的充分肯定。
质量标杆是指企业在系统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的实践过程中,形成的具有示范效应、可借鉴、可推广的质量管理方法。企业运用卓越绩效、精益生产等先进质量管理方法,以数字化推进质量管理创新和质量提升。
顶立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把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坚持技术创新与严格的质量管理并重,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新材料和特种热工装备产品及服务。公司已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了GJB9001C、ISO9001、ISO45001、ISO14001等多项体系认证,对产品质量和相关的操作流程进行规范化管理,是质量信用等级AAA级企业。
真空热处理数字化无人生产线

在推动标准化战略方面,顶立科技主持/参与制订国家、行业、团体标准19项;并在粉末冶金、鳞片石墨、微晶石墨、真空技术、热处理等多个全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担任专家委员,彰显了公司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和地位。

顶立科技建有符合CNAS规范的分析测试中心,为新材料研发和热工装备测试提供重要支撑,并在建设行业标准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分析测试中心
顶立科技以数字化推进质量管理创新,利用区块链、AI以及工业互联网技术,通过升级基础网络,实施数字互联工厂、智能物流配送、智能设备监控管理、区块链、云视界等项目,以工业物联网+区块链双轮驱动,实现了产品开发到交付全过程的质量管理与售后服务能力升级。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未来,顶立科技将继续秉承“质量第一,精益求精,超越顾客期望”的质量方针,以数字化为抓手,基于信息化建设,不断探索创新,将研发设计、供应链、生产过程、关键工艺参数、质量检验、设备运行状态、售后服务等多方面的数据进行整合,实现质量全过程、全要素、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坚持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引导行业质量管理迈向新的篇章。



来源:湖南顶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朱光明  校对:孙超  审核:吕东显 
媒体合作: 13501198334


2024年1月25日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