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热协2024年新年贺词

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

2024年新年贺词

中国热协  李新亚会长

2024年1月1日

 

 

 

 

 

 

 

 

当海面迎来新年的第一缕曙光,以海为序,启幕下一轮崭新的希望。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向中国热协会员单位的领导和全体员工,向关心支持中国热处理行业的各级领导、行业同仁、国际友人致以新年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幸福安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中国热处理行业坚持稳中求进,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勇毅前行,在化危机、闯难关、应变局中创造了新机遇,推动了经济恢复发展,增强了信心和底气。

这一年,中国热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按照《热处理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的路径方针,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这一年,中国热协多次组织专家赴会员企业、热处理产业聚集区贯标达标,共为600余家企业提供了相关咨询服务;先后在6个服务行业开展了专题调研,为政府制定产业政策提供支持。

这一年,中国热协针对行业需求,先后组织召开了15场专题技术论坛,搭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技术交流平台;成功举办“第21届北京国际热处理展览会”,热处理行业知名厂家悉数亮相,同期组织专题论坛、信息发布等多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大批专业观众前来观展,着力打造国际热处理行业盛会;加强国际交流,组织会员单位组团参观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热处理展,先后到访德国、法国、日本等相关企业,与国际同行深入交流……

这一年,中国热协强化标准化工作,引领高质量发展,制定发布了11项中国热协团体标准;加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建设,共有10家单位获批热处理行业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称号;开展热处理行业高技能人才强基计划,累计培训人次2000余人。

这一年,中国热协加强信息宣传,中国热协微信公众号年发文量1200余篇,关注人数持续增加,阅读量达130多万人次,为把中国热协打造成政府信得过、企业靠得住、国际有影响的行业组织努力奋进!

过往皆为序章,来日方值期许。2024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推动“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全面落地的攻坚之年,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提振信心、努力作为,扎实推进新型工业化和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以新精神新面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圆满完成“十四五”目标任务、实现热处理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云城发轫,万里可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事业宏远,前程似锦!

 

 

 

 
 
编辑:朱光明  校对:孙超  审核:吕东显 
媒体合作: 13501198334
 

 

 

2024年1月12日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