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装备工业一司向中国热协发来感谢信

  

   12月2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向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发来感谢信,对中国热协推进热处理产业基础高级化,支撑机械制造产业链现代化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和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中国热协配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作,尤其是高质量完成相关行业发展政策研究支撑等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新的一年,希望中国热协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各项工作,共同推动并实现机械、汽车行业创新发展和智能制造高水平推进,为“两个强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新的一年,中国热协将再接再厉,不辱使命。按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部署,结合热处理行业发展的自身特点,继续积极落实好热处理行业“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面向新形势、构建新格局、承担新使命,夯实基础、协同创新,继续以推动热处理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为着力点,强化创新、深化融合,推进热处理产业基础高级化,支撑机械制造产业链现代化,为制造强国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2年1月6日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