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热处理行业开展2021年全国“质量月” 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等20个部门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入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不断提升质量总体水平,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在热处理行业深入开展质量主题宣传,倡导质量第一意识,展示热处理行业质量发展成就,传播高质量发展理念,树立热处理行业质量新形象,推动质量进企业,引导广大企业积极开展质量监测分析,广泛开展质量改进质量攻关、质量诊断等活动,推动质量管理数字化、信息化,全面提升质量水平和质量竞争力。加强缺陷产品召回管理,发现产品缺陷,提出产品安全规范建议,促进行业整体质量提升,中国热协拟在全行业开展 “质量月主题活动,充分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现面向行业企事业单位征集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成功经验、典型案例和优秀质量工作者先进事迹等,树立标杆、弘扬先进,推动热处理品质革命。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热处理相关设备(产品)优秀质量品牌成长故事;

2、寻找质量发展重大历史事件的亲历者,讲述热处理行业鲜活质量故事;

3、热处理产品缺陷预防与发现,产品安全规范建议;

4、企业先进质量管理经验及先进质量管理方法介绍;

5、产品及工艺开发中质量创新、解决质量攻关难题,提升产品质量水平典型案例介绍;

6、开展寻质量足迹、汲奋进力量走访一线质量人活动介绍热处理行业优秀一线质量工作者先进事迹。

    包括但不限于以上相关内容,介绍内容素材形式不限,可以是文字、图片或视频等方式。

二、投稿方式

请提供宣传内容的单位和个人将素材发送至chta@chta.org.cn,邮件主题质量月宣传,数量不限,附上投稿人信息(姓名,单位,电话等)和照片或视频简要描述(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

三、宣传展示

符合要求的宣传素材一经录用,将通过中国热协公众号、官网等进行展示并将在2021年厂长经理大会暨中国热协成立35周年庆典活动和展会期间进行集中宣传。

 

2021826


2021年8月26日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