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建党百年 传承初心使命--中国热协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李新亚会长、佟晓辉监事长在吕东显秘书长陪同下,走访慰问中国热协部分老党员,聆听老同志讲述奋斗历程,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起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李会长一行先后到中国热协荣誉理事朱森第、荣誉理事于恒和荣誉理事长孙大湧3名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3名老同志均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李会长首先代表中国热协向各位老领导、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并向老领导介绍了中国热协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3名老领导一直关心和支持中国热协的发展,也是中国热协和热处理行业发展的亲历者,中国热协的成长凝聚着行业前辈的辛勤付出。2021年恰逢中国热协成立35周年,9月1日将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中国热协成立35周年庆祝大会。李会长邀请各位老领导到会,共同见证中国热协的发展,中国热协将传承初心使命,再踏奋斗征程,推动热处理行业高质量发展!


    老党员是我们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年轻一代的优秀榜样。中国热协全体党员将认真学习老党员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传承好红色基因,持续奋斗,为热处理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续写百年大党的新篇章。


    在此谨向热处理行业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各位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1年6月30日 14:22